痛風調養特效食譜

痛風患者深切體會到痛風所致的痛苦,身心備受摧殘,毫不誇張的說,痛風患者疼痛期間,風刮過來都能感到疼痛,不能動,不能碰,生活品質大大下降,這樣痛苦至極的病,近年來發病率程上升趨勢,且有低齡化趨向,已經成為常發病、高發病,痛風調養特效食譜中的菊苣根具有清肝利膽,健胃消食,利尿消腫的功效,是常用於痛風是一種藥食同源的食材,主要是可以促進排尿以達到降低尿酸的作用;而栀子可以清熱利濕,緩解痛風關節炎;百合含有秋水仙堿,可以起到鎮痛的作用,還能清心安神,痛風疼痛會影響睡眠;葛根通經活絡,退熱;桑葉可以疏散風熱。
身邊越來越多的人被痛風所困擾。很多人會問,痛風到底能不能治癒,痛風調養特效食譜含生物鹼類、三萜類、倍半萜類,可以降尿酸,而栀子中的栀子苷可以促進尿酸排泄,從而尿酸,葛根、百合、桑葉有利尿、消腫、解毒等作用,這個組合對於降低尿酸、排解尿酸有獨到的作用,而且都是食材,沒有副作用,可以常吃。